Skip to content

「健康聯盟」齊向婦科癌症說不

「健康聯盟」齊向婦科癌症說不

2017年1月11日
衞生署全力支持由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婦產科學系及香港防癌會合辦的「香港Globe-athon 2016」慈善步行。今年活動主題為「生命總有機 - 向婦科癌症說不」,主辮機構希望透過活動,能加深市民對婦科癌症的認識和了解。
 
Globe-athon是全球首個關注婦科癌症的運動,全球超過70個國家、130個城市響應參與,旨在團結國際社會,提升當地民眾對婦科癌症的認識,宣揚及早預防的重要性,同時支持婦科癌症患者及其家人。
 
是次活動於2016年9月25日在山頂道花園舉行,衞生署派出防癌隊長以行動支持婦科癌患者及其家人,並與一眾參與市民、企業、機構及主禮嘉賓合照,場面十分熱鬧。大家可瀏覽「香港Globe-athon」網站 (http://www.globeathonhk.org.hk)或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lobeathonHongKong)了解更多。
 
活動花絮
各嘉賓與防癌隊長合照!
images / 圖片
 
蓄勢待發!
images / 圖片
 
開步喇!
images / 圖片
 
可愛的小朋友也支持呀!
images / 圖片